绿色化工研究院举办研究生培养实践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17日,在化工楼会议室,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举办了研究生培养实践专题讲座,由闫永胜教授主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上,闫永胜教授从教育的目的和现存的问题出发,引导研究院教职工要以生为本,既要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更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培养过程中,要树立学生的远大目标、要提升学生的科研技能、要增强学生的人文修养、要筑牢学生的理想信念,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在学生内心埋下为科学事业努力拼搏、为国家富强持续奋斗的种子。此外,还要与学生和谐相处,帮助学生,着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学生共成长,为社会作贡献。讲座结束后,研究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