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化工创新团队举办2022年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栀子花开,毕业有时!

为了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记录美好的青春印迹,612日上午,绿色化工创新团队三门课题组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在西山篮球场拉开序幕。比赛由催化战队对阵分离战队,赛前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防守,激烈拼抢。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场边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催化战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快速的抢断和灵活的突破,频频得分;分离战队亦不甘示弱,凭借着控球优势、团队协作和精准投射,奋勇直追。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尽显胶着态势。经过近1小时的角逐,在裁判的终场哨声中宣告结束。最终两队比分打成36:36,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篮球赛是绿色化工创新团队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研究生朝气蓬勃、敢于拼搏、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祝愿毕业研究生勇担新时代责任,逐梦前行,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