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崔文权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讲学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应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邀请,华北理工大学崔文权教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院长霍鹏伟教授主持。

崔文权教授以“二维核壳结构和三维石墨烯凝胶光催化体系”为题,主要围绕二维片层π-π共轭材料包覆的新型核壳结构、π-π共轭材料修饰纳米阵列促进光电协同催化、石墨烯三维凝胶结构光催化剂的吸附-光催化协同作用以及芬顿-光催化协同氧化深度处理复杂废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中,崔文权教授还讲解了新型光催化、光电催化材料的可控合成、形貌控制及其促进催化性能提高的内在机制,并介绍了其当前重点研究内容等。

崔文权教授的报告信息丰富、条理清晰,引起了师生的极大兴趣和关注。最后,崔文权教授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