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段红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8日,应绿色化工研究院邀请,宁波大学段红光教授在化工楼报告厅,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绿色化工研究院院长霍鹏伟教授主持,来自研究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段红光的报告题目为“激发态动力学以及物质结构变化的超快研究”,该报告从国际前沿化学研究趋势出发,阐述并揭示了物理化学研究领域中,电子以及分子对应结构变化的过程,运用瞬态吸收、二维相干光谱以及超快电子衍射等超快实验手段,研究物质激发态在飞秒时间尺度下的动力学过程,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前沿研究。随后,段红光教授详细回答了在座师生提出的相关科研问题,师生们收获颇多。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