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点建设

共建博士点

江苏大学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以基础研究为突破口,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攻方向,致力于解决化工新材料、环境化工、食品化工及能源化工等领域的重大科学和关键技术问题。在化工分离、污染控制及新能源材料等方向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新研究,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并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交叉融合研究方向。目前,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可招收“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四个一级学科的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环境科学与工程

1. 环境污染控制与环保新材料

2. 环境化学与毒理

3. 生物质能源与资源利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

1. 无机非金属材料多功能设计与优化

2. 能源与生物功能材料

3. 仿生高分子与智能催化新材料

食品科学与工程

1. 食品农产品品质快速无损检测技术及装备

2. 食品营养与安全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1. 新能源材料化学

2. 能源化工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