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单项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根据《江苏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实施办法》(江大校〔2018406号)和《江苏大学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赛事管理暂行办法》(江大研联发〔20191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单项奖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高水平论文单项奖

1.申报对象

全体中国籍全日制(学制内)在读研究生以及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2.申报要求

(1)申报的高水平论文须在2019125-2020126日期间见刊(其中ESI高被引论文可放宽至201911日至2020126日),且论文状态为检索。同一篇论文不得重复申报高水平论文单项奖,否则取消资格,收录但未检索的可在下一申报时间段进行申报,论文满足条件的当年毕业研究生也可在离校后委托他人申报。

(2)申报的高水平论文须以江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或者以江苏大学为合作署名的单位。

(3)申报的高水平论文须为研究生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者是研究生在学期间与国内外的其他高校或研究机构联合发表的学术论文,且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我校师生。

(4)SCIE)检索论文,须按学校科技处要求使用中科院JCR期刊分区在线平台,按照“大小类就高”原则,确定是否为1区。

(5)申报的ESI高被引论文需被连续5次高被引,且提供入藏号,并请自行登录网址https://apps.webofknowledge.com进行检索并截图。

(6)目前我校社科处认定的人文社科权威期刊共26种,包括哲学研究、世界宗教研究、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政治学研究、世界经济与政治、社会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教育研究、心理学报、体育科学、文学评论、中国语文、外国文学评论、外语教学与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文艺研究、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世界历史、管理科学学报、管理世界、中国行政管理、中国图书馆学报。

(7)申报的高水平论文均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

(8)同一篇论文按照最高级别予以奖励,奖励不重复,相同或相似科研成果不予以重复奖励。

(9)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申报的论文,作者单位必须为江苏大学,投稿日期为在学期间。委托他人代办单项奖的,须提供附有身份证复印件的委托函。

 

二、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赛事单项奖

1.申报对象

全体中国籍全日制(学制内)在读研究生

2.申报要求

(1)申报研究生参与获奖的国家级和省级研究生创新实践赛事须为《江苏大学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赛事管理暂行办法》(江大研联发〔20191号)中认定的赛事或是已在研究生院、研工部备案并认定的赛事。获奖时间需为2019125-2020126日。

(2)同一项赛事中的子赛事、相同的作品获多项赛事的奖项不重复奖励。

(3)研究生创新实践赛事单项奖登记汇总表以赛事为单位,由各项赛事的负责老师填写。

(4)如申报赛事单项奖未经研究生院、研工部认定,请由赛事指导教师于1210日前提交《赛事认定情况说明》交至研究生楼501办公室,经研工部研究认定是否予以奖励。

三、奖励标准

本次申报的高水平论文单项奖奖励标准详见《江苏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实施办法》(江大校〔2018406号)文件。

四、其他工作

1.申报研究生须如实填写《江苏大学研究生高水平论文单项奖申报登记表》(附件1),并于1210日前将纸质稿和电子稿交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填写《2020年下半年各学院高水平论文登记汇总表》(附件2);各赛事负责老师填写《2020年研究生创新实践赛事单项奖登记表》(附件3)并汇总本赛事获奖证书的扫描图片。经各培养单位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1214日前将相关纸质稿、电子稿材料交至研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楼501),邮箱dwygb@ujs.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7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