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吴易霖,男,1990年生于吉林辽源,满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在校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获院优秀研究生称号一次,获研究生(博士)国家奖学金一次。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Green Chemistry、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Langmuir、RSC Advance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专利1项。

郑旭东,男,1988年生于辽宁大连,汉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校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获研究生(博士)国家奖学金一次。目前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Microchimica Acta、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

延旭,男,1986年生于陕西西安,汉族。现为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博士期间在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从事半导体光催化方面的研究,在国际权威期刊杂志上以第一作者发表高影响因子的学术论文1篇: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

徐东波,男,1988年生于河北邢台,汉族。现为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2015级博士研究生。硕士毕业于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期间,获院优秀研究生称号一次,硕士毕业论文获得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Langmuir、CrystEngComm、Ceramics Internationa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

张云雷,男,1990年生于河南信阳,汉族,中共党员。现为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校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一次获得研究生(硕士)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称号和一次校三等奖学金,读博期间一次获博士二等奖学金。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hemplusChem、RSC Advance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

吴润润,男,1992年生于江苏盐城,汉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校优秀研究生称号一次,获研究生(博士)校一等奖学金一次。目前以第一作者在Biomacromolecules、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

朱志,男,1988年生于吉林松原,汉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硕士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学校三等奖学金一次。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ial、RSC Advance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

周明君,女,1990年生于江苏扬州,汉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院优秀研究生称号二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二次,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次。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

王吉祥,男,1991年生于江苏扬中。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校优秀研究生称号。目前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Engineering Chemistry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此外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创富镇江”创业大赛获优秀项目奖。

吴苗苗,女,1991年生于安徽马鞍山,汉族。现为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校三等奖学金。目前以第一作者在CrstEngComm(IF:4.034)、materials letters (IF:2.489)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读研期间,在校研会宣传部任职,负责校研会的推广及微博互动。平时我喜欢画画,DIY手工及烘焙,旅游,看书,和写字。我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