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点建设

共建硕士点

江苏大学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以基础研究为突破口,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攻方向,致力于解决化工新材料、环境化工、食品化工及能源化工等领域的重大科学和关键技术问题。在化工分离、污染控制及新能源材料等方向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新研究,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并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交叉融合研究方向。目前,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可招收“化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化学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1. 功能配合物及微纳米材料

2. 现代分析科学与技术

3. 界面与催化化学

4. 功能高分子与精细化学品合成

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

1. 绿色化学工艺与过程

2. 先进分离技术及其工程

3. 新型功能材料设计及应用

4. 生物和资源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精细化工

3. 化工新材料

4. 化工安全技术

5. “工业三废”治理技术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