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江苏大学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面向国内外中长期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发展战略需求,依托江苏大学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旨在搭建专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特色鲜明的科研创新平台,建成高水平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研究院坚持“团结、拼搏、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基础研究为先导,以应用基础研究为重点,以应用技术为突破口,旨在解决化学、化工、环境、能源、材料等领域的重大科学基础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重视团队和人文精神建设,积极发挥团队作用,通过协作实现共赢;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科学研究的不断创新。

欢迎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的美好未来!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