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根据科技处《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在化工楼210,组织研究院教师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戴江栋老师首先向研究院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尤其是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的迫切要求,阐明了加快科技创新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意义。之后,研究院王发根、董红军、郝桐帆三位老师就如何发挥导师作用,推动研究院科学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分别做了重点发言。而后,霍鹏伟老师结合科学家精神和科研诚信,再次强调了坚持科学、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精神要求,并嘱咐研究院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科研诚信要求传达到研究院每一位研究生,鼓励研究生努力创新、积极科研,恪守学术道德、维护科学诚信,积极营造研究院拼搏奋进的科研氛围。

研究院作为专职科研机构,教师以科研为主战场,今后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希望,努力做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攀高峰、敢为人先,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淡泊名利、潜心研究,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甘为人梯、奖掖后学,为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