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组织凝聚力,研究院绿色化工创新团队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7日下午在东山操场开展了党建带团建主题趣味运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致辞、个人运动赛、团体运动赛以及颁奖仪式四个部分组成。在团体运动中,支部成员根据研究方向分为光催化、电催化、光电催化、热催超电四个小组参与比赛。踢毽子接力赛、三人四足、跳绳接力赛等活动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了团结能使1+12的道理。最终热催超电小组荣膺桂冠,电催化、光催化、光电催化分别取得第二名以及并列第三的成绩。


该活动丰富了支部成员的科研生活,加强了研究生间的交流,增强了成员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