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研究生沙龙之“好论文是如何炼成的”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31日下午,研究院在化工楼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沙龙之“好论文是如何炼成的”座谈会。该座谈会邀请到研究院牛湘衡教授作为嘉宾旨在帮助研一新生成功过渡到研究生生活,同时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

牛教授为大家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纳米酶,主要向同学们普及了纳米酶及其性质、种类、材料以及应用等。随后,牛教授讲述了小论文写作的技巧和他读研期间的一些经历。牛教授以其幽默却不失严肃的演讲方式为同学们做了一次科普。整个座谈会氛围融洽。最后,由主持人总结,为本次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座谈会,研一的“科研小白们”能够在今后的学术生活中更好的把握时间,更高效的利用时间,更自信的踏入科研之路;同时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地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