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化工研究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月17日,新学期第一天,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霍向东教授受邀为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教职工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研究院院长霍鹏伟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霍向东教授以“学党史知行合一,讲自信致真立人——毛泽东诗词研究与鉴赏”为题,分两个部分为研究院教职工讲授毛泽东诗词的内涵,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目标和行动的知行合一、理论和实际的知行合一、初心和使命的知行合一。霍向东教授的讲座贴切顺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通过解析毛泽东诗词创作的背景和内涵,增强了作品的历史厚重感和哲理性,升华了诗词的意境,给研究院教职工以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绿色化工研究院)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City, Jiangsu Province (212013)  Copyright Jiangs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